Thursday, 1 January 2009

间谍 =。=

我写回这篇是因为之前我写的我的老大不懂我在写什么,既然他都不懂了,我猜应该大多数的人也不清楚我在写什么吧,这篇就是我上次写的“0423的故事 ”,那篇“0423的故事”其实我是加工改篇了的,那篇里写的0423也并不是我的生日,是个间谍的代号。。。现在我将写回真实篇了,我也觉得我不适合编剧,zzz。。。编的都没有人懂我在写什么。。。

真实篇
是在星期二下午发生的,铭之前就有叫我帮他了的,不过我不得空,刚好那天在office到了lunch time了,我的leader就叫我可以去吃午餐了,我的office离铭的爸爸的店不是很远罢了,就打给他说等下过去,他叫我帮他什么呢?现在就慢慢的说出来,其实铭爸爸经营的店在槟城只有两间罢了,另外一间是在他们店的对面旁边旁边罢了,铭是叫我去那间店买一个产品,是要知道哪个产品的价钱,因为大家都是经营相同类型的店,所以要探听看敌方的价钱的,知彼知己,百战百胜嘛。我就抵达铭的店了,铭就交代我等下要买什么东西及哪个产品的名字,我就骑着摩托出发了,10秒就到达了,我也将铭要的东西的价钱告诉他们了,那我是不是间谍呢,哈哈。。。觉得我很糟糕的,居然去做这种东西,还有就是当我完成任务时,铭整家人笑到很奸(这个我自己加上去的xD),觉得很对不起另外一间店,谁叫他是我的老友,能帮的当然帮啦。。。

我想这个应该会比较明白及清楚了吧,至于铭爸爸是经营什么生意的,我就不会在这里说出来,免得。。。哈哈

故事篇
以下是我早几天改了的故事篇,我看了觉得还ok阿,奇怪做么有人不懂我写什么的。。。故事如下:

故事是发生在一座世界最好的岛上,这里的0423不是什么暗号,密码,或则生日号码,这个号码主要是一个间谍的代号罢了,这个0423比起什么007,003,或则000来得有过之而无不及。。。0423的名字是ch,话说今天,他的朋友sm淫虫叫他帮他一个忙,由于sm淫虫爸爸经营的生意在那个岛上只有2间店有卖x产品罢了,所以就叫0423这个专业的间谍进去买其中一样东西,其实是想知道哪个产品的价钱罢了,是不是很奸诈呢,由于那个ch和sm淫虫是老友,所以就去帮他咯。在一个下午,0423为了避免暴露身份,就低调的骑着电单车去,其实sm淫虫的店跟另外一间不远罢了,在对面在走一些就到了,0423也以专业的精神及看惯大场面的神气,没有引起那些人的注意及很快的完成任务(去看x产品的价钱及买下来)。以上故事是经过精密的设计及最佳男演员(0423)高超的演出才有这么精彩的效果,如有雷同,纯属虚构。。。

3 comments:

sean said...

你们俩都很奸。。。
但,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,我了解。。。
但我想知道,他们全家是否真的在笑???
i can imagine...wakakaz^^

Robin said...

lol。。。你都没有仔细看,我都有写我自己加上去的。。。哈哈

Ming said...

我没有奸笑。。最佳男主角。。robin0423。。keke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