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4 January 2009

换眼镜了

yeah...换了新眼镜,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。还没有去配置前,我大概5点多这样去找铭,他的店也差不多要关了,我就在那边看报纸等他咯,正在看着报纸时,他妈妈说了一句令我听了超爽的话。如下:他妈妈就跟他说,你看他(我)看报纸不用戴眼镜,你(铭)却要戴眼镜,人家(我)的眼睛这么好。。。哈哈,听了是不是很爽呢,忘了说明,那段对话是以福建话谈的。其实hor我看报纸之类是没有戴的,我戴眼镜的情况是晚上驾车或摩托,看电视机,看电脑等之类才戴的。其实我旧的眼镜也有差不多3年了,而且一些配件松了,度数也不适合现在的我了。那个人就开始帮我验眼睛,问我那个看清楚,那个看不清楚,验完后他告诉我我右眼450度,左眼400度,听了整个人软去。。。之后叫我选眼睛框,我也不懂怎样选,就这样选完。。。他说隔天就可以来拿了,我也拿了,也很满意xD...

最后我想3谢铭:
1)他是那边的老顾客,所以有得折扣,我的如果没有折扣应该是RM250++吧,现在才RM180
2)谢谢他当我的军师,其实我也不大会选眼镜的,不懂要选哪一种,起码他可以给我宝贵的意见,我选的不是很ing那种,潮流不适合我的,哈哈
3)谢谢他抽出他的时间来陪我去配做,大概1小时这样。。。

最后我想说是眼睛要好好照顾,我真的后悔了,没有眼镜的生活真的很麻烦,为何以前时常要近距离看电视,灯光不足看书(其实是漫画)等等。。。所以要好好去照顾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