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4 January 2009

2009年的展望

已经21岁了(虽然生日还没过),不能再像以前这样了,不可以在浪费时间了。如果以我能活到80岁(如果啦),我已经用掉1/4的时间了,还是一事无成,现在必须好好的把握剩余的3/4时间了。所以我将从今年起改变自己了,如何改变呢?

我将改变现有的思维,思想及思考,多看多听多学,多说就免了吧,免得说错很多东西。。。此外,我将把时间观念看得很重了,不管对谁或对我的好,哪些时常放飞机或时间观念很差的我将少参与了,包括我自己也是,如果以前有放飞机过或则迟到的我也将改过。。。

还有就是我想做很多东西,想参与很多运动,很久没运动了,体能变得很差,身体也很弱去了,一些我没有玩过的运动我将尝试,以前有玩的也要去玩了,对于我已经退休了的足球,我也会复出,足球一直还是我的最爱,是我在逃避而已,因为不想时常去应酬,所以才说退休,我想会在3月复出吧。其他的慢慢选时间玩吧,不是很得空了。

我也将在今年还一大堆债吧(不要误会,不是钱债),比如说去哪里啊,吃什么东西啊,做什么东西的,因为去年时,别人叫我出去,或做什么之类时,我的回复是明年,因为08年我的情绪很低落,所以全部邀请都skip掉,等09年才做到完,我也将很累很忙(^^)。

还有一样东西我将要做的是开台,什么是开台呢?我想在这里10个里面应该只有1,2个知道罢了,我也将卖个关子,到时要开时才一一告诉大家,先告诉大家,到时记得来支持wor。。。

还有一样最重要的东西是读书,我的读书生涯还没结束,也不会这么快结束。虽然我现在做工了,不过是短暂罢了,可能会在4或5月开始读吧,什么学院什么科系我大概都有了一个plan了,希望我的选择不会错了,也希望我不会后悔我的选择,现在的我已经是从一个零开始了的,没有什么东西我会失败了的,除非我不想去面对罢了。

希望大家以后看到的我将会是不同吧。。。我将不会再去执着,胡思乱想之类的,要知道的就是我是为自己而活,不是为别人而活,不然的话将活得不开心。同样的是我是为自己而战,不是为别人而战(这个是看最游记的),不可以再给别人牵着鼻子走了,我有我的性格,我有我的理想,我有我的私人空间,希望能多多坦诚吧(学习着)。。。

erm。。。还有什么呢??暂时应该没有什么东西了吧,如果还有话再加上去啦。。。 希望以上这些东西不要对号入座,不要介怀,可能你会觉得我在写着你,没有错,就是在写着你,哈哈。。。

我将回来。。。i wil be back...kekekeke
p/s:我可以改变世界
改变自己
改变隔膜,
改变小气
要一直 努力 努力
永不放弃
才可以改变世界
COME ON 改变自己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开了一定要告诉偶哦!!
要不然....

嘻嘻嘻....

Robin said...

u mean 开台??
sure la。。。must come support ya。。。
哈哈

Prawn said...

不错!有大志!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