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2 January 2009

继偷拍事件过后

最近的一则新闻我想大家都知道吧,如果说不知道的可以去。。。了。我这里说的新闻是张子鱼的(我没指名道姓)。其实我认为那些国家(什么国家大家自己去想)的人真的好像很无知酱,这些都是人家的私事来,你有什么理由去管人家要做什么,而且又不是在自己的国家里,而且天体海滩也是蛮普通了,不过如果叫我去话我也不大敢啦(可能是受到东方文化gua),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。。。虽然那个女生是国际知名度很高的,不过人家也是也有个人的自由的。就好像2008年头edison事件一样,我不懂那些人做么要去骂他们,他们也是有自由的嘛,只不过拍的照片不小心给人放出来而已,这样就给人骂到这么凄惨了。我想说的是既然要骂,做么还要去看呢?真的矛盾的,要看还要去骂,还有就是有些家长还说教坏他的孩子们,walao。。。难道他的孩子们没有去那些网站的吗,就算天真矫事件没有发生,他们的儿子不曾去那类的网站吗?我也不去假正经,我也有看过阿,不过也是这样罢了,没有什么特别pun,有什么好去炒大的。。。真的是一群无知的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