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31 January 2009

赤壁


昨天才参铭去看罢了,期待很久了的戏,其实这部戏早就在很多地方上映了的,怎知道我们马来西亚要把它当作贺岁片,所以排在新年期间才播放。对于喜欢三国历史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啦,里面一些情节跟书上写的有点改过,不过精彩度还是不错。里面所拍的真的动人逼真,让我真的想投入戏里面。里面的反间计,孔明借箭,火攻,呼吁东风等等都是那么的劲爆,还有曹操的野心,周瑜跟诸葛亮的智慧跟斗志,当然少不了的关羽,张飞,赵云(我的最爱),还有刘备等等人物。里面还有一句话令我感到有点感触,那就是“亮”是“亮”,“瑜”是“瑜”。看完了这部戏我给200分,满分是100分,这部是我认为今年里华语片最好看的,也virus到我有股冲动想去买三国的game来玩。。。

3 comments:

sean said...

满分是100分,又何来200分呢?
"."

巴赫的指挥棒 said...

真好~
我还来不及去电影院看这部戏呢~

Robin said...

有机会的啦。。。真的超好看的,你现在在大学?上网看咯或则下载看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