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2 January 2009

私隐/私人

前几天跟一个中学的朋友chating,他问我在做什么?我回答说写着部落格,他说可以给他link吗,我嘛说ok咯,也给他了。过了大概十分钟后他问我说你不怕别人知道你写的东西吗,你不怕你的私隐曝光吗?我说不会阿,写部落格能与朋友分享我的一切等等。过了一会儿他也send一个link来了,我问他什么来的,他说是他的部落格。wao,原来他之前也是有写的,虽然不是写了很多,不过我觉得很surprise5678下的,以他的性格应该不会去写的阿(我没有以貌取人==),他过后还说我的文学很好(好咩=.=///)。过后他也off9了,我回想起他所说的“你不怕你的私隐曝光吗?”这句话,我看回我之前全部所写的东西(包括frenster,wretch等等的)。我才发觉我写的东西有一些暴露了我一些私隐,虽然不是很大的问题,可能是我写时没有去想这么多跟着想写的东西写出来吧。现在的我有些矛盾了,而我在想是否应该继续在这里写或则在一个新的地方写,而且是一个别人不知道我的地方写,尤其现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写了的。。。我也不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