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 January 2009

颁奖啦/领奖啦

颁什么奖呢,哈哈。。。颁的奖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,所发生在2008年的,有听过无聊当有趣吗,偶尔弄弄这些东西,心情自然开朗的。。。废话少说了,就开始颁奖啦。。。

2008年度最佳搜索奖
得奖人:勋铭
得奖原因:在这年的所有惊爆新闻,事件,图片,影片等等,都能在很快的时间找到,及拿出来分享。。。

2008年度最佳守信用奖
得奖人:慈毅
得奖原因:在约定的时间没有迟到,而且还早到,反而这个部落客还迟2个字这样才到。此外,承诺的东西全部都一一完成,是个信用度100%得分的人。

2008年度最佳成绩奖
得奖人:汉鸿,明泰
得奖原因:在stpm考试中扫完4颗A,是精英中的精英,祝他们在各自的大学还是一样成绩那么棒。。。

2008年度最佳参我最多奖
得奖人:勋铭,汉鸿
得奖原因:其实也统计不出哪一个比较多,不用紧啦,反正时常参我的朋友就是了。。。

2008年度最佳变化奖
得奖人:明泰
得奖原因:读完中六后就修剪不同发型的头发,及染头发,让人差点认不出。此外,也是很猜不透他在想什么,蛮神秘5678下的。。。

2008年度最佳好听歌曲奖
得奖人及歌:张韶涵/亲爱的 那不是爱情
得奖原因:刚开始听到现在还是那么好听,那么感动。。。里面的歌词还是非常有意义的。。。

2008年度最佳好看电影奖
得奖电影:the dark night
得奖原因:这部戏是超棒的,百看不厌。。。就算RM20一场也是值得去看的,还记得我看时还有轻微的发烧,在戏院冷到要死。。。

2008年度最佳社会大学奖:
得奖人:慈毅
得奖原因:没有错的话应该是7月开始做工了,还是有读书,半工半读。。。读书归读书,做工归做工,要好好分配,不要累坏身体哦。。。

2008年度最佳开心奖:
得奖人:清和
得奖原因:找到一个非常珍贵的照片,没有什么东西比这个更开心了。。。

2008年度最佳倒霉奖:
得奖人:清和
得奖原因:农历初八后的三天,身体开始痒痒,怀疑皮肤铭感,去公司时,manager叫他回去看医生,过后证明真的出水痘,那段日子真的很惨。。。haiz

2008年度最佳最佳大奖:
得奖人:清和
得奖原因:没有原因的,我就是要写我得奖,你吹不到我的。。。xD

2008年度最佳猪肉大奖:
得奖人:没有得到任何奖的人
得奖原因:都说是猪肉奖了,当然是给没有得奖的人啦,就好像香港电台的颁奖典礼,很多都是猪肉奖,一人一份。。。
献丑了。。。happy new year 2009。。。

5 comments:

Wanderer said...

har?! u got prize?

Pek Chek Kia said...

i would say 2008年度最佳好看电影奖 is Ip Man lor...

Robin said...

sure la。。。abo abo than///

to pek chek kia:个人有个人的看法,lol。。。

CY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。想不到我也会得奖。。。我要感谢......最后我要感谢版主颁这些奖给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sean said...

你还少颁几个奖哩!
1)最佳黑人奖
2)最佳淫佬奖
3)最佳间碟奖
不等。。。
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