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8 January 2009

11% vs 8%

事先说明这个11%和8%不是什么8%看到美女,11%看到什么什么。。。只有那些整天头脑乱乱想的才会这样说罢了,还有就是那些糊涂虫才会乱乱相信的。我也直接说出来更好,免得又有人乱乱说了。我想说的是kwsp,华文应该是养老金吧,我真的不懂我们亲爱的政府,想的政策都是那么可爱的。说什么可以少交公积金3%,就是交8%就可以了的,这个还不用紧,最令我不爽的那些想保持11%的必须填写新的表格,walao。。。我想大多数都想保持吧,只有笨的才少交罢了。虽然只是区区的3%罢了,不过我认为积少成多,收久了也是很多的。还有一点是,如果你本身需交所得税的话,那更加不应该放8%的,你放8%的话将会扣少去,而所得税也将给多。haiz,希望我们的政府能想出真正好的政策才提出来,这种白痴的东西。。。无眼看

2 comments:

CY said...

其实不用填form的。。。你的老板会问你的。。。然后会给你选择。。。然后给你签名。。。我们的是那样的啦。。。不过我还是选回11%啦。。。

Robin said...

有form的,不过全部都是他们帮我们准备好了的,签名写名字等等罢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