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5 January 2009

恶作剧

这里的恶作剧是我之前在朋友大学里所做的。话说我到了朋友大学的宿舍后,我用他的电脑上网,还在msn那边写我现在在nibong tebal的usm里面了。过了不久,有两三个朋友nudge来了,他们问的东西大多数是一样的,问说你(我)读书了阿,我就回答说是啊,申请2个月了刚刚批准罢了,我也说我resign了,他们真的相信==。。。有一位女生就说我在那边读嘛可以时常参跟鸿咯(我就是在鸿里面的宿舍的^^),我说我没有看到他啊,我刚刚报到而已,shi how也问我读什么科系,我说engineering,他也问我学费多少等等(我猜是要考我吧),鸿就在我旁边罢了,所以我也回答了他的问题,哈哈。。。在这里我想说一样东西咯,首先我想说声抱歉给那些相信我说的这个东西,原谅我的开玩笑,过后呢就是想说如果你真的有真正去想的话,就会懂我们商科或则文科生是不能申请读这个科系的(是给理科生罢了),除非学院啦。。。排泄啦。。

1 comment:

Prawn said...

哇塞,原来玩我的咯??
那时我还真的相信你叻。。。哈哈!
没去想那么多嘛!哪里知道那么多呢!
==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