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0 January 2009

巴里文打

上个星期五闲来无事就从北海塔巴士去一个叫巴里文打(parit buntar)的城市,那边是一个好友的故乡,做么我突然回去那边呢?还不是去年答应鸿了的,他是在靠近那边的usm大学读书的,
本来我也是爽爽讲罢了的,过后心想不可以不遵守承诺的,所以就来了,在告诉个秘密,那天其实我有做工的,不过我有拿别的借口说(不要乱乱告诉别人哦)。这里算这次我应该是第三次来了,前两次来得匆匆就回去了,这次。。。也是这样==。。。

抵达那边时就打给鸿,再等待他时先去进电话钱,过了不久他来了,就在附近一间咖啡店吃东西先。我和他也同样的叫了鸡饭,味道麻麻地而已,也不管这么多啦,我那时也蛮俄的。吃完后他就用摩托载我在那边绕,绕了很多地方,还去一些运动装的店看衣服,还去一些地方走走,拍拍照,之前我没来前有在网上找一些资料了的,找到【美景好留念】的地方有 巴里文打河滨走廊,拿督公庙,时钟楼,吉辇河等,可惜是我好像只看到时钟楼和拿督公庙罢了,其他两个东西就不懂了,我还忘记去拿督公庙拜拜。。。

过了一下子朋友就载我去复印东西及带我去他的大学了,很紧张的是我不是当地的学生,很多东西都是那么陌生,幸好的他3个室友都回去了(他的宿舍有4个人睡),过后他就做他的功课,hehe(奸笑着)我呢就在电脑看戏,上网,而且还恶作剧,恶作剧改天才在别篇谈吧。大约7点傍晚这样我们就回到巴里文打了,巴士刚刚好走掉==。。。没有办法就买8点的车票,我就建议去看一看衣服,就在附近的店走,我也买了2件衣服,我的第一次也可以我的朋友(我说过不曾参朋友一次买衣服的),大约走到要快到八点这样我们就去巴士站了。。。

总结呢其实这里没什么好玩,好看的,连一间大大间的shoping mall都没有的,以前听别人说那边有什么万顺,我还以为三四层楼高的,怎知道看到的又是另一回东西。大致上我也没有在这里呆很久,跟我所想的plan全部格格不入的,我在朋友大学呆比较久,看来题目应该改一改的。还有一样东西就是鸿说这里(巴里文打)是一个x城,x是什么我也不多说,敏感嘛,哈哈。。。暂时就是这样啦。。。如果满分的是11分话,我会给6分咯,还ok罢了。。。见怪了


巴里文打的城市


应该是时钟楼吧

很黄的河

巴里文打巴士总站
巴里文打巴士总站

万顺

万顺前门
万顺后门

没有警察的警察亭

中中的鸡饭(本人觉得不大好吃)

pizza店

kfc店



minat永顺









晚上的万顺

3 comments:

CY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其实巴里文打是一个小的地方。。。。几分钟就可以走完了。。。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和东西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nonymous said...

有些照片的解释,就算没有写,看也知道了的.(多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