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9 January 2009

又又又挑战失败。。。>.<


这个玩意儿大家懂吗,玩法就是双手握住一支一支的铁只脚不能动到地上到最后的。haiz...不懂作么,难道我的手没有力吗??我不懂,又挑战失败了,这次是到最后第三支就不能前进而掉下来了,手也超痛的。我也以0-4输给我的表弟,我奇怪嘛,我比他有力,比他强,不懂作么他就是那么简单的通过,真的很糟,一个今年form3的人居然赢我(之前也赢了3次)还在旁边笑我zzz,上次参汉鸿玩时他也轻松过了=.=



这个呢我每次玩都不能成功的,当我站到最上面时,我的脚就抖了,及害怕的心情涌上来,真的很怕摔下来,我觉得当局应该在那边的四周铺上大大张床这样的东西,跌下来才没事嘛。。。每次到了那个时候就是很恐惧,不过有一次看到有两个女生也是这样跨过,其中一个也是很害怕害怕的,我看了顿时傻去,想不到她们居然好料过我,我整个人down去。。。。

我真的太差劲了。。。haiz > . <


3 comments:

littlefish said...

maybe u afraid of height,hehe,..

Robin said...

ya lo...i think got few...but i wil handle it...^^

sean said...

你傻去是不是因为你看到不应该看的东西啊?
呵呵。。

第一个我是OK的。。
第二个我就不行,因为我畏高,我只能怕到上面罢了。。但是我觉得没什么的。。

下次再跟你挑战第一个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