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4 January 2009

08年的总结(下)

来到下篇了,这里的大多是关于我看到,学到听到等等的事情。。。在这年我觉得我的EQ提升很多,可能是做工了吧,我比较不大发脾气了,不过对待家人确是另一会事,慢慢学习吧。。。此外,还看到很多人性的一面,也可能是有出来社会了吧,很多比在中六时看到的更多,明争暗斗等等这些,比读书时看到的更刺激。还在朋友身上学了很多东西,手机的,电脑的,各种各样的。还认识了政治等事情,不过看久了就烦,整天骂来骂去,对国家没有什么贡献,希望能改进啦(在我们的国家,我的想法只是一厢情愿罢了),也蛮高兴民联能在5个州执政的,要多多加油。朋友读书了的读书,做工了的做工,发呆了的继续发呆。。。加油 [^_^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