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30 December 2008

信任vs资格

我早几天看到一个人写了一个东西,看了也使很生气,虽然他写的东西不是说人的是非,不是去批评人之类的,是他自己所感受出来而写的,并不是讲人的,不过我真的不认同咯,可能他也不是那样的人,是我多想罢了,可能10个人里面只有2个人才能说出这样的东西吧,也可能10个里面有8个不认同吧。朋友不是要信任的吗,朋友不是要坦诚吗?可是我还不能完全的做到,觉得很失败,觉得很没有资格去交朋友,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。。。

我昨晚在姐姐家过夜时拿一部戏来放,里面很多集的,我选了前半部的来看,看到有一段是说A跟他的哥哥,他的哥哥说他没有资格去交任何朋友,怎样都不会有朋友的,因为A的世界跟普通人的是不一样的(A也是人,不是鬼哦),他的哥哥也说如果他执意要去交的话,他将杀掉他的朋友们,A吓到冒冷汗,因为他怎样也敌不过他的哥哥,最后他的哥哥不知施了什么东西给他,做到他的神情好像没灵魂酱,过后A也离开那个地方了。。。然后呢B知道后就立刻找A的哥哥去理论说为何阻止A去认识朋友,B就说他没有资格做A的哥哥,他的哥哥回B说做兄弟不必任何资格,B就说做朋友也不需任何资格。。。后面的故事还有80%,过后A也找回B了。。。

我其实也不懂到底交朋友需不需要资格,我也不想去想,以上这些表对号入座,没有说任何人,只是将心里想说的说出来罢了,也不要问我是谁,是他/她?可能我认识的,可能我不认识的,可能你们认识的,可能你们也不认识的。。。就这样

不要去管我,让我自己静一静吧~~~~~~~~

2 comments:

CY said...

坦诚....其实不要说你。。有时候我对待人也是不够坦诚。。。可能是因为我们的顾虑太多了。。。也可能是想坦诚。。不过怕坦诚后有些后遗症。。。也可能还不是很信任吧。。。。

Robin said...

对咯,如果什么都能坦诚的话,就更好了,就是有了很多顾虑,怕说了那个人会介怀或则放在心上,甚至生气。。。这就是大多数人的性格咯,我也希望从09年起,如果有什么做不对或有什么不好,有人会告诉我啦,我绝对不会记仇或则生气,在意的,好过什么都不说一直放在心上对自己或别人的不好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