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 January 2009

平凡的倒数

倒数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了,我也不会因为要迈入另一年而特别兴奋了,还是这样普通的让它过去,不管什么节日,圣诞节也好,华人新年也好等等之类的我也没有什么感受了,从我渐渐长大起,这些日子也不会特别开心的,还是小孩比较好,我每次都会发一个白日梦,就是能回到过去,虽然我现在的是幻想而已,不过我相信22世纪会实现的,可惜我也不会活到那天的到来,也不要说我看小叮当看到疯了。。。

话说回来,今年的我也是这样普通的过,31日那天我去sp做工,本来他们说回到槟城应该半夜1,2点的,不过由于早收工,所以我到槟城就10点这样了,也幸好大桥没有塞车。我冲好凉,吃点东西就找鸿了,过后打给铭,他说应该一点这样才出去了(吃东西),我就回去了,等下才找鸿,我找鸿时铭也在他的家了,我们就出发了。。。我们就到mamak吃点东西,吃完后铭说想去x-planet看看,那时也要2点了,那边很多车咯,zzz,塞到要命,过后铭又绕回penang road要去gurney看看,到了车水路的尾端时,有两条路的,铭就弯去gurney那边,就在那条路,铭开快车割过很多辆摩托,真的是很怕的,幸好我坐后面,哈哈,要弯去kelawai路时,他用漂移的弯弯过去,zzz。。。吓到我及鸿。。。弯完整个gurney后又去回upper penang road那边,又来了,又塞到要死要命,他们两个人的色性又复发了,在塞车时一面看那里有美女等的,那边很多pub嘛,所以很多人,而我呢真的累得很累了,就在后面躺着休息,所以我没有参与他们的这种眼睛spa(我很乖的)。。。就这样从塞车中回了。。。今年也没有倒数,只是期望新一年会更好啦,大家2009新年快乐。。。

3 comments:

sean said...

不要听他的。。
其实他并不是累,而是自己在后座静静地看妞。。独吞!
而且1/1/09开始,后座乘客必须系上安全带了,但他只系上一阵。。
为什么呢?因为他说安全带会阻碍他看西瓜妞。。。
我有证人(铭^^)

Ming said...

yaya..true true..keke^^

Prawn said...

哈哈,原来如此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