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5 January 2009

买衣裤的烦恼

不懂大家有没有啦,可能只是我有罢了。每次都很显的,不管买衣服或裤子时,都有promoter来serve的,我也懂这是他们的工作,如果没有serve话老板会骂,我也是有做过promoter,所以我懂得。不过我只想好好慢慢的看,看喜欢才买,有时还会遇到哪些我跟他说看先,他就介绍这个,介绍那个,真的很烦咯。除非是我不懂要问的,不然我还是希望能静静没有人打扰的在那边选购,有时还会看到那些promoter你告诉他们自己慢慢看时,他们在旁边看着来==。这样的我就不能专心买了,所以就跑掉。。。

我买衣服也是很好笑的,我参朋友一起时都不买的,自己一个人才买,所以每次朋友他们叫我一起去,都是他们买,我没买。个人不一样吧,可能他们需要别人给意见,对我来说,我觉得那件衣服美就买了,不会去看是否流行,流行是短暂的,没有可能一直根据流行来换衣服吧。。。我也不会因为过时了而不买,我有我的性格,做么一直要跟随潮流呢,一群跟屁虫,穿回自己喜欢的才有回自己的型,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朋友参我一起我又有买衣服的(除非是足球衣),不懂会有谁能拿到我的第一次(参朋友出去买衣服)。。。

2 comments:

CY said...

哈哈看来你跟我是同类的。。。。管它流不流行。。。我喜欢就行啦。。不过跟我买衣服会喷血咯。。。

Robin said...

对咯,流行是没完没了的,不如花更多时间在别的地方更好,参你买衣服的也不知道有没有这么多血喷出来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