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30 January 2009

荷包大吐血

今年真的大出血,还是第一次花这么多钱在新年衣裤上,算从头穿到脚的东西(少了cap),大概花了450++,可能你们会认为是小数目罢了,不过对我来说真的蛮大了,还有就是眼镜也有包在里面,其实从这次买衣服裤子里面,真的得谢谢铭和鸿,他们真的给了很多宝贵的意见给于我,我也改了以前从不与朋友在一起时有买衣服的心态,我才理解的原来我会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,以前的我是不想特地去麻烦别人,所以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去做,很少说去叫别人帮忙的,总觉得这样比较好,不必靠别人。我才知道我的这种想法是错的,我有从一些书籍看到说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,一个人行动是很难成功的。希望我能慢慢的改变啦。。。

以下是我的战利品,献丑了。。。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