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 January 2009

08年的总结(上)

上半部大多数是关于我整年的心情,点点滴滴。。。下半部将会是我所学到的,看到的,做到的。。。其实在2008年大概70%我都是不开心的生活的,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一而再,再而三的发生,一连串倒霉事统统缠着我。。。水痘,大学,工作,宅男等等事件。。。回想起也感到愤怒,伤心。。。这年应该是我一生中最不开心的一年吧,虽然开心的事情也有,不过很少。。。开心事是姐姐的结婚咯,虽然现在不是时常见面,不过还是祝她幸福美满,还有从遇一个很久没见面的好友,还有当我失落时永远有一班最真诚的朋友来关心,还有就是遇见很多小学的朋友,非常期待能见面的。其实我想我每次都这么不开心,可能是我时常negatif thinking吧,我从09年起绝对不会了的,我想活得更有精彩,更有丰富。。。所谓我不是为了谁谁谁而活,我是为自己而活,所以不必去在乎别的事情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