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2 December 2008

超生气的

前几天载妈妈去找她以前结拜的其中一个朋友,那是姐姐叫的,她说她现在很少出来槟城了(很忙),她说妈妈的朋友现在行动不是很方便,听姐姐说她之前载妈妈去时,妈妈的朋友说到哭去,说很多人看她行动不是很方便,就欺负她及看不起她,越说越哭。过后我问妈妈,妈妈说她以前一直不停的做功,身体的骨折到了,过后好像不大去理会,等到生肉时就很难医了。我就载妈妈去咯,妈妈还拿一tin的饼干去,我也看到妈妈的朋友了,真的很可怜,不过我放妈妈在那边就回了(有点东西做),妈妈也说没关系,叫我1个小时后才来。有时我真的很不懂,为什么要看不起人呢,真的那么爽吗?我真的不懂,非常的不懂,不明白,也非常的不明白,真的一股气烧到头上来了,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权利,尊严的权利,看不起别人或歧视别人是我最生气痛恨的。如果我有这样的朋友,我肯定少参或则不参的,有参没参都没关系,反正还有很多好的朋友。对于这类人,我只能说有报应的,你现在能看不起人,该次就轮到别人看不起你了,上天绝对是公平的。。。很气!!!

2 comments:

seanlee said...

10/12 是国际人权日。。
你应该向联合国投诉或上街裸体示威。。。
keke^^

littlefish said...

生气时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,不值得的。只要你不是这种人就好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