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8 December 2008

我的第一次。。。

当你看到这个标题时你第一个印象会想什么,我猜大概有70%的人头脑都会去想歪吧,包括我在内xD。是什么东西呢,erm。。。就是我在星期六晚上堂哥结婚前一天晚上,福建话叫lao tia meh,华语不懂怎样写。我们整家人就去那边吃吃东西,我看到有一tin的tiger,就开来喝。walao eh,不好喝的,我就慢慢的一口一口喝下去,我爸爸还问我要不要喝色酒,四叔拿给他的。xiao,当然不要啦,要我死咩。。。就这样的喝完一tin了。回到家要睡时感觉身体痒痒的,脚也有,背部也有,就只有这几个地方痒罢了,别的就没有了=='''。我猜应该是敏感吧,可能我不适合喝酒或之类的。不过那天成了我第一次喝完酒的一天。

另一个第一次是星期天晚上去吃堂哥的结婚晚宴,本来我是参姐姐,姐夫,妈妈及哥哥在素食的那一桌也是唯一一桌素食的罢了的吃的。突然还有别人,所以就变11个人出来了,哥哥就叫我去坐别桌,我真的不想的,我都不吃鱼,虾,海鲜之类的,可是没有办法,我就坐跟我的四姨四姨丈他们,爸爸就和四叔及四婶坐在主人座(四叔的儿子娶老婆)。。。一开始上的我都有吃,到了鱼翅那盘时,惨了,我从小到大不敢吃的,没有办法,还是得硬着头皮逼自己吃,鱼翅里面还有些小小块的虾肉=='''。就这样吃完了,整个口感觉到是腥味到完,就拼命的灌水。之后上的虾和鱼我都没有吃了,爸爸还来找我的四姨丈饮,他们还问我要吗。。。zzz,还是喝orange好,过后他还拿我的盘及用我的筷子夹鱼来吃,脑里要发火了。。。就这样8样菜我吃了6样,还破例的吃鱼翅,没有下次了。。。

4 comments:

littlefish said...

你不吃海鲜哦,好可惜哦。海鲜的鲜甜是我的最爱,呵呵。。

Robin said...

真的,我从小不吃的,妈妈以前煮鱼汤时喝到要呕,其他海鲜也是一样。。。阿姨她们也说我傻,这么好吃的东西也不吃。。。哈哈

Prawn said...

哟,那么好吃的海鲜你也不会吃啊??
好可惜了!哈哈哈哈。。。
我是虾呢,那你嘛不会吃我咯??哈哈。。。
幸亏咯,不然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Robin said...

对咯,没有吃的,可能没有这种福气吧,关于海鲜,我也有写在frenster的blog,你应该没有留意吧。。哈哈

http://cch0423.blog.friendster.com/2008/01/%e6%b5%b7%e9%b2%9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