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7 December 2008

植物公园

前天参两位xiaokia去植物公园,我也N天前没去了,上次去还是去年参中六的同学爬山后顺便去的,那边还是没有什么变化,不过去这样的地方是好的,很多植物,对眼睛或则健康都很好,空气也蛮好的。话说回来,本来应该是星期一去的,突然有事情做所以就没有了,星期二时我睡午觉一下子,醒来时6点了>.<...所以就星期三去咯。哇,很多人咯,还看到很多猴子。就这样走了很多round,还跟猴子拍照,全部都不敢靠近的,只有我最勇敢,其实我也怕的,怕它爪我或抢走我的手机(我那时拿出来)。走到一段时,突然听到pok的一个声音,原来一只猴子跌下来>.<,另外一只就追着他,好像在吵架这样,吓到我。过后就一直走,看看绿色植物,看看美女@@。蛮多外州来的,还看到水沟。。。Lol

2 comments:

seanlee said...

什么是水沟?

seanlee said...

当猴子跳下来时,好像是你一个人喊而已噢~
还有上次看《quarantine》时也一样。。。
哈^^
jj ming can b my witness^^
kakaz ~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