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7 December 2008

超高兴的

应该没有任何东西比这个东西来得更加开心高兴了,我终于找到一张我找了5,6年的一张照片。我一直不停的找,那里都找,家里每一个地方都去翻都去找,还是找不到。真的心灰了,心想肯定是不见飞去那里了。前几天突然叫妈妈找我小时候小姨结婚的照片,找找找。。。妈妈立刻的叫我,说有好消息。我看到了,那时真的感动到要哭出来,那张几十亿都买不到的照片,不管任何东西都不能交换的,我的眼泪真的飙出来。。。那张照片可以说是我最重要的东西,没有它会好像少了一种感觉,没有它做什么东西都提不起任何精神,没有它吃什么东西都无味。可能你会认为太夸张了,不过这是事实。现在每当我不如意或不开心时我都会拿来看一看。。。就算现在你弄我,你打我,你kacao我都好,我都无所谓的,看开很多。。。^_^

4 comments:

巴赫的指挥棒 said...

对呀~~
有些回忆真的很重要。。
恭喜你呀 ~~
找回你失去的东西,
要好好收藏这张照片呀 ~~

Robin said...

我会的,谢谢阿。。。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。。。有机会的会传上来给你看。。。^^

chee kang said...

五六年级的照片?
可以告诉我是什么照片吗?
因该是很有纪念价值的吧。。。
你和我的照片我应该有收很多咯。

Robin said...

lol...我还打算等我上传上来才公布的,不是小学的,是我幼稚园毕业戴四方帽的照片,我找了很久,还以为搬屋时不见掉。。。其他小学的还有收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