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8 December 2008

我的烦恼(1)

今天要说的烦恼是我众多烦恼中的其中一个,是什么呢。。。就是胡须咯。。。一个让我很头痛的问题,haiz,每四五天剃完后又很快长回了的,看了都烦,不剃的话又看起来很老,不修边幅这样,真的伤脑筋。。。有时又懒得去剃,有时还不小心剃伤,非常不懂,生这些这样的毛这么多来干嘛,又没有什么功能,有些人还说流胡须很性感,pui!!!听了都觉得恶心,很烦啊。。。

4 comments:

Ming said...

use hand take it out la..or u go to do become $40 one nite..thn cnt glow liao...keke

sean said...

毛的功能确实很多啊!
你不知道吗?
它能保护皮肤不受灰尘与细菌感染。。
它也是蚊子的栖息地。。

胡须或许很烦,我也面对同样问题,但不至于烦你噢,把时间存起来去理会一些更值得去理会的事吧~加油!

Ming said...

国际人权日
上街裸体示威

Robin said...

to sean:对咯,真的很烦,不过如你所说的,把时间去弄别的东西更好。。。

其他没有关联的我skip掉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