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6 December 2008

松一口气

事情是这样的,应该是上个星期日吧,hanhong叫我陪他去prangin看衣,要出去时在他的家对面杂货店看到A,一个很久的朋友及很久没见面了的,他还是跟以前一样,他也认得我。。。他问我明年的聚会有谁去,我就说有B,C,D,E,F等等,其他的还不确定,他也问我在那里等等,几时等等,我告诉他明年新年gua,他说明年才说嘛,今年不知还能不能过完(=='''),讲到这种东西,最后还问我B有没有去。。。我听了吓了一个冷汗,他的语气好像很认真及有点生气,我就问他发生什么事,他说叫我不要去问也不要去知道,更不要去问B,说这是他们2个人的事情,我觉得他们两个肯定有发生什么事情的,也是很多年的朋友。我不懂怎么做,很怕当天发生不愉快的事情,本来我还打算在frenster 写这些东西message给C知道的,最后我也没有send去,我怕他会去问,我save在我的mail的草稿里面。

昨天晚我又去朋友家,又看到A在杂货店买东西,而且买的东西又是我最讨厌的香烟,我又问说能告诉我真正的事因吗,他也不说,我就说希望那天的聚会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,他说如果没有人动手就没事咯,听完我松下来了。。。临走前我还叫他少抽,他笑着说表多管闲事。。zzz...

今天我也在msn告诉C了,他也答应我不要说出去或则去问B,还是少知道比较好,对咯,知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。。

从以上的事件,我才懂得原来认识久了的朋友也是会翻脸的,真正的友谊只有信任及包容才能维持下去,要维持一个很好的友谊也不是那么简单的,一旦心有疑心或猜测,那就有一段裂痕了,除非能坦然的彼此出来说个清楚,不然误会会越来越深。。。

以上故事纯属虚构(你相信吗),如有类同,求见本人。。。不懂的人就当作看故事就好,不要去乱猜。。。

3 comments:

CY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很像在看故事的。。。。不过说回来。。。不管爱情。。友情。。亲情。。。。坦白,信任,包容是最重要。。。。缺一不可吧。。那你几时跟我说好消息。。。。

Robin said...

没有就是没有咯,没有可能我乱乱编一个出来骗你的嘛,我不骗人的,我朋友他们也是的,有的没的都乱乱说。。。

sea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