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3 December 2008

小叮当




大家对这个名词熟悉吗?就是人见人爱的小叮当,在过去不久的星期三才去戏院看罢了,本来我应该是一个人看的,我的其它朋友说表去戏院看卡通的,伟良也有打来问我要出去吗,他off.我说去看小叮当咯,他笑说不要啦,叫我选别的戏。没办法,我跟他说下次才出去咯,我表弟听到说要看小叮当就叫我带他去。这部戏名是哆啦A梦《新魔界大冒險》,這是1984年推出的《魔界大冒險》重拍版,所以说是改版了的,故事里加多一点点新的因素及改过一点点,人物的表情也弄到很夸张。其实如果你要我选旧版的比较好看还是现在的新版的,我会选旧版的,看起来比较有那种感觉,新的我觉得有笑果罢了,不过我还是去支持,去年戏院播的大雄与恐龙也是改篇版的,我也是看到哭,因为最后大雄需和那个恐龙分离。我还是希望不要再有改篇版出现了,希望能有回以前的制作,新的故事之类的。

其实我很渴望拥有小叮当这样的朋友的,就算他没有什么八宝袋,很多高科技的机器之类都好都没关系,觉得会让人非常的信任,心地善良,乐于帮助他人等,这也是每个小孩子的梦想。希望梦会成真吧。。。^^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