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8 November 2008

被骗^^

haiz...今天早上还没醒来,突然电话铃声响,原来是信息声来的,就睁开那个迷蒙蒙的眼睛看是谁发来的。哦,原来是她,好久没见到她了。信息写着“现在方便打电话给我吗?有坏消息关于你的”。我看完后想都没有想就直接打给她了,哇。。。原来信息下面还有的。。。信息如下:“又被吓到吗?转发给你的朋友吧,看有几位傻瓜没看完短信就来电。。。”我真的打去,她还说你真的打来啊,真的非常sorry,我也不知要说些什么,因为我一开口就问她说什么坏消息,她说你没有看完阿。。。alamak,真的非常的丢脸。其实hor,可能我是++装傻的,打去可能想听听看她的声音,就这个机会来聊。哈哈,讲到我这么色,可能因为刚刚睡醒吧,脑袋不大清醒,所以就糊里糊涂的打了。。。哈哈

6 comments:

CY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。那个人是谁来的啊。。。。从实招来。。。。我想那个人在你的心里一定占了一定的位置。。。

Robin said...

哈哈...如果要老实说啦,以前有对她有好感,不过还是这样不了了之.是谁呢,从你中四到中五毕业的校刊不会见到的,所以知不知道也无所谓,怕写出来后我中六的朋友会查到,除非你能偷到我的手机啦(开玩笑的)

巴赫的指挥棒 said...

哈哈~ 我也试过~
不过我没有打电话过去
我只是传了封简讯!!

CY said...

是不是跟你传绯闻的那位女生啊。。。

Robin said...

巴赫的指挥棒: 哈哈,我是被信息声吵醒的,所以就糊里糊涂被骗。

毅:哈哈,你还不死心。没有传过绯闻的,跟你说是谁你也不知道谁来的。haiz,还记得她刚刚来时。。。回忆。。。

Prawn said...

谁来的?什么名哦?我认识的吗?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