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3 November 2008

义卖会

刚刚早上去了一个义卖会,是为儿童自闭症中心的义卖筹款的,当然我不是在那边帮忙的啦,我是去吃的,hehe。前三个星期去姐姐家过夜时,她拿给我一个kupon说姐夫帮顾客买的,他们住北海又没有空出来,就给我咯,也不是很多而已,20unit罢了(他们是以unit来做单元的,并不是什么RM1之类的)。地点是northen beach cafe,我问哥哥那里来的,他说好像是northen hotel里面=='''.幸好没有去听他的,原来是在northen hotel的对面一个lorong进去的。哇。。。里面还多人,其实义卖会的东西都是很贵的,不过它是用来帮助有需要的人的,好过那些在九王爷只会把价钱塔贵贵来卖的不良商家。我的20unit怎样用呢?我先买福建面(4unit),air limau(2unit),泰国鸡翅(4unit),hotdog bun(3unit),剩余的就买斋的nasi lemak(3unit)和炒河粉(4unit)。就这样20unit用完了,其实姐姐之前有交待,没有去的话也没关系,她不大鼓励我吃荤食的。。。里面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应该起一个大大的不知怎样讲,是用来遮太阳的,害我晒到很多,热到要命。。。比起其他人,我好像逊很多了,人家的买到很多袋,我的呢,哈哈,管到这么多。。。我去年也是有去在pesta那边的义卖会,那边是卖全素食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