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6 November 2008

Friendster syok 了^^

如题,Friendster syok 了。故事应该从friday说起,我开时很久都不能进,写什么the page......之类的。msn一大堆问你的frenster有没有问题,有些我的回答是对咯,我的也是,有些的就说它倒闭了。。。星期六开时写作着maintaince,过后能开了。。。剩3个人罢了。。。今天开回,一个都没有剩,0个朋友。walao eh,又看到有2个人来add我,我approve了,不过还是没有看到他们,其实不只我的有问题,应该可以说全部人吧,我还在一个论坛看到很多人在骂这个交友网站。其实这个对我来说有好有坏,坏就是很多人要从新add过,要再找过很麻烦,好呢是以前一些不爽及不想参的朋友我不必再去add了,以前没有去delete,怕他们讲东讲西,现在不用去管这么多了。最重要的还是照片,幸好我的照片全都有在,有些没有去backup。我还是期待这一两天能恢复好回,真的没有办法补救的话,我想可能少玩了,只add认识的朋友罢了。。。

4 comments:

CY said...

看来这次friendster即将惨遭淘汰了。。。。

tingy0u said...

现在应该能进了..
friends list也恢复了
但要去my profile时不能
不知道你们和我一样吗

Robin said...

毅:虽然可能回复正常了,不过今年可能少玩了,对他太失望了。。。明年才看怎样。

Robin said...

tingyou:已经正常回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