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1 November 2008

我的分享(1)

第一次在这里分享东西,不懂好不好玩,见仁见智咯,可能有人觉得好玩,有人觉得好笑,觉得无聊等的。。。慢慢享受吧@@

这个东西的主题是:★测试你的名字是什么武器
例如:“王二小”=“WEX”=“九天丧门锤”
附:从姓氏开始找,再往下找名。若是只有两个字的,便从“姓氏”与“结字”中各找一个
若是三个字的,便先从“姓氏”找起,再往下找两个名;姓名后两个字是重复的就在“结字”中取一。
复姓者在姓氏中取2字。 代码在下面!~

姓氏:
A:奇门B:玄天C:日月D:毒龙E:夜叉F:葵花G:纯阳H:玉女
J:六合K:天罡L:天羽M:八卦N:太乙O:落英P:鹰蛇Q:太极
R:回风S:混沌T:乾坤W:九天X:神门Y:百变Z:逍遥

中字:
A:拂穴B:降魔C:霹雳D:阴阳E:丧门F:真气G:修罗H:碎石
J:九九K:绵L:无痕M:两仪N:五神O:穿云P:破玉Q:奇
R:迅雷S:伏魔T:游身W:连环X:无形Y:神Z:无双

结字:
A:钉B:棒C:掌D:刀E:拳F:掌G:爪H:指
J:斧K:钩L:棍M:杖N:鞭O:剑P:镖Q:索
R:刀S:拳T:手W:功X:锤Y:枪Z:剑

测完的朋友请把你测的武器结果留下来,大家比比看谁更狠

这个东西是我在一个本地的中文论坛找到的,觉得蛮好笑下,就介绍出来献丑下。
我本身算出来的名是:逍遥奇指 =.='''怪怪的
算法:我的名字是朱清和,朱=z=逍遥 清=q=奇 和=h=指

3 comments:

Wanderer said...

i thought u dont like blogspot, wana use wretch only.. how come now blog in blogspot?

anyway, happy blogging..

Robin said...

haha...i this 2 oso gt la...frenster still hv use...but few....i still hv many thing nid yr teaching...u r old bird lai...^^
must teach me wor...thx for yr support///

KiWi said...

我的是 日月九九杖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