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0 November 2008

部落部落

很想问下看写部落格是不是女生才写的??做么我会问这种问题呢,上两个星期前,遇到一个很久没有遇到的朋友(以前也很少交流的)。就谈了很多东西,他也得知我有写部落格,就很惊讶的问说不是女生才写的吗,做么你也写。。。(脑袋一片空白)。我就说哪里有这种东西的,很多男生也有写啊,又没有规定只是女生写而已的,我也没有继续聊这个话题了。说真的,我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的,在我的印象,很多男生都是有写的阿。。。其实我以前好像是看到中六的朋友写我才开始写的,原来可以写很多东西的,对于我最近越来越少说话的人真的很适合,觉得自己很静下了的,很多东西可是又不想说出来。在部落格我要写什么就写什么,我也不在意人气热不热的,从我一开始写起我就不管有没有人来支持之类的,就算是0支持,我也是会写的,把想写的写出来会觉得很舒服。我第一个认识的部落格朋友是yee li,我们是在frenster的blog里交流起的,frenster也是有交流,她也写了蛮多篇的。废话我也不多说了,我希望以后我的10个朋友里面至少有8个有写啦,能彼此了解及能来交流的。。。

再一次的谢谢支持我的,真的感到感动-ing。。。这是我最真诚的谢谢。谢谢

2 comments:

GFisH said...

10个里面要8个写blog,太不可能了啦~
有也是跟潮流写blog而已~首相也写blog呢。但是,不长久的。

你难道要只选blogger做朋友哈???
hehe~~~

Robin said...

其实我写blog不会跟着潮流的,想写什么就写什么,我太多东西想写了。也没有说要选blogger做朋友的啦,如果朋友有写话,能去看看及多去了解,还有在现实世界里,不是所有东西都能说出来的,像我这样,我很少在现实世界中谈及我的东西,全都在网络上,可能真的很难相信人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