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 November 2008

我变了
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我慢慢的变了。。。变得比较静静,变得比较少参人了。以前的我可以算很活跃的,渐渐的好像少了一股热情酱,有时参朋友出去也很少发言或之类的。就算我整天呆在家我都是没有问题的,不怕寂寞,不怕孤独,我出水痘时也好像整一个月没出门,只有上网来陪伴我。最近我推掉很多别人邀我的活动,什么聚会阿,唱k阿,踢球等等我也没有参了,我告诉他们说今年我不大想出去了,明年吧,明年我一定能。什么理由呢?不懂。现在的我就算有出去都好也是参那些时常出去及参的朋友罢了,其他的都跟他们说明年。如果以以前来说,别人叫我
去那里,参什么活动都好,我都一一答应的,很少说不的,现在呢是看谁叫,谁去等因素来左右我要不要去。就算有什么东西都好,我都很少说出来了,信任这种东西真的很难寻找了,要找出真正可信任的人少之又少,唯有收在心上,也不想去烦到别人,让别人担忧等。。。一切都是那么的不重要了...

1 comment:

Kaito Liew said...

閣下是部落格新手吧,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