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8 November 2008

今天超开心

今天的开始让我感觉到我的霉运渐渐消失了,我也相信人到了某种程度的霉运后肯定焕然一新的。今天有3样东西真的让我感到开心。。。

1.小学同学
今早九点多,突然看到frenster那边有信息,就开来看。哦,原来是个小学及中学时的朋友来,信息写着hai...chenghoe,i'm engguan,remember me?哇,我看到fren那边有reguest,想肯定是他来的,果然没猜错,自从中五后就没有联络了,他还是我小学时常参的其中一个,一面听下载了的歌,一面看到这个消息,真的感觉蛮好的。

2.中六同学
下午我吃完jawa面时突然想到要去吃char kuey kak(炒粿角),就驾去恒毅中学那边阿姨的组屋下面买,等着他炒着时,好像有人听到有人叫(朱清和)这个名字的,我就东张西望的望来望去,没有看到熟面孔的人的,还是我听错,可能最近一直看恐怖片吧,越想越怕,买完后就要驾回家了,停到红绿灯面前。wao,看到小丽和俊莹,还有一个女生不认识的,原来是她们叫我的,真的好久不见了,自从拿了stpm的成绩后。也觉得很感动5678下的,我戴着铁帽还认得我,况且俊莹我也很少参的,还是那句,感动。

3.epl
吃完晚餐及冲凉后大概10点这样了,就去看今晚的世纪大战(arsenal vs mu),我看时已经下半场开始也久了,眼前一看2-0。真的有点兴奋,过不久铭sms来了,就说什么高兴了,赢了。我就回他比赛还没完,况且他们其中一个还踢伤arsenal的守门员,真的越看越紧张。突然mu goal一粒,2-1时,我的心跳又在像上次看f1那样加速了,我也感觉很不安,怕胜利会飞走,要清楚mu不是一般的队伍来的。walao,补时又给6分钟这么长,越看越不妙,幸好最后挺过去了,我也真的超高兴的。

其实第三篇我打算8点这样写的,我又怕写后arsenal输掉,写了没有意思,所以就等待这场决斗完毕后才写,如果今晚arsenal又输或和话,可能这篇文章不会出现了。还有我早在前两天和今天玩一场足球游戏,结果都是2-1arsenal获胜,真的是超准超幸运的。。。hehe。我还打算如果arsenal拿到今季冠军,我就请吃火锅。。。我说真的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