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 November 2008

恭喜10月的幸运儿



哇。。。我居然得一笔数目不小的奖金,95万英镑。。。我嘛可以买很多东西咯,买大屋,买bmw,买很多我想要的东西,去全世界旅行,请朋友吃大餐。。。好心啦,哪有这么便宜的东西的,我现在什么东西都没有赌,就给我得,想都知道是骗人的啦。。。这样的email在我新的msn已经超过10多封了,白痴才去相信罢了。

我再分享一个在今年5月多发生在我身上的案件,那时我派去kl工作一个星期,有一天早上,有个女生打来,说我有参与什么什么电器的抽奖(很久了,我也不清楚是什么了),我得到第二奖,奖金好像是马币3百万。wao!!!很吸引人对不对 ,她叫我两天后去kl一个我忘记什么名了的地方,我那时也没有一下子拒绝她,我跟她说我有空话我会去。过了三四天她又在打来,说什么由于我前两天没有去领奖,现在他们暂时帮我保留起来,问我要怎样的方式去拿回那笔奖金,要我去他们的公司拿或叫我给他我户口的号码,他们post给我,我说等我三天后会槟城才说。我回到了槟城,马的zzz。。。七早八早打来了,又是重复相同的东西问我,我最后跟他说我最近很不缺钱,那笔奖金就留给他吧。。。哈哈,觉得我很坏咯,酱去玩弄别人。。。

p/s:天下没有白费的午餐,其实很多意外都是能避免的,全都是一个贪念造成。。。其实我也没有真正说那些被骗的人是笨的,有些是真正很缺钱的才相信这种骗局而已,每次看到报纸都是那个被骗这个被骗,真的觉得很愤怒,希望那些人上得山多终遇虎,给执法单位捉去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