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31 October 2008

上台
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6点=.=...我真的很久没有这么早醒了,还不是为了汉鸿。他本来今天要去学校上台拿奖的(stpm4A),不过要考试了不能回来,而他又不想给学长代拿,只好叫我这个大空闲人帮他拿。。。其实我也不想回的,不想见到以前的老师,没有办法啦,谁叫我是好人来^^.今天也是恒毅的毕业典礼,真的很显,还要听长篇大论的演讲,终于到我了,超紧张的,我脚也发抖得。。。算今天这次,我在中学的生涯是第4次上台了。第一次,中一时的越野赛跑 ,我拿到第十一名(算超好了的,600多名里我跑进前20名)。第一次是我中三时在我的班得第三名,所以也是有得上台。第三次就是中五毕业的彩排,那时两个班长没来,由我和另外一个坏蛋代表上台彩排拿毕业证书,其实我多么想正式毕业时也能上台的,可惜有一个班长有来(>.<),我多么想绑班长的领带的,可惜。。。我也看过3次的毕业典礼了,最令我感触的还是中五那时,那是中学第一次毕业,中六时没有那种伤感了。。。我想回到过去。。。

2 comments:

CY said...

还真是难忘的一日啊。。。。【不过当时只是彩排而已】。。。。真可惜。。

Robin said...

我要做班长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