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7 February 2009

哈哈

arsenal终于赢了,这是我第三次看完arsenal直播的第一场赢,只前两次都是0-0结束==。整晚没睡就是为了这场,煮面,清理我的东西,等等东西做好了就开始守着电视机前面,结局是arsenal4-0获胜,超高兴的,eduardo也复出了,也进球,看着一半时突然手机响,原来是小丽sms来,问我最近怎样,做什么之类的。我也立刻回她,她吓到说你做么还没睡,我说看球啦,还谈了很多她大学的东西,她也告诉我大学和学院有各别的好,因为我告诉她真羡慕大学的生活,能参与很多活动等,好久没看见她了自从拿了stpm成绩后,她以前也是有跟我传过的,不懂做么会给人传==,根本就是不可能的。。。看完也6点多了,就带表弟出去等巴士,我多好,每次都是妈妈叫他醒,带他出去的,这次我帮妈妈(其实是刚好看完球赛,不然不可能这么早起来的)。说真的,自从读书后,我很少早起来了,以前我读书时因为早上班,所以都是我带我表弟等巴士的,然后才去学校,离开校园的感觉真的不一样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