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4 February 2009

单身情人节

今年的情人节和以往一样,还是单身一名。还记得去年的今天,我在帮一个花店的老板帮他送花,他说人手不足就叫我帮一天咯,就早上送到下午,看到那些收花的人幸福满满,不懂我几时才能真正买花送人呢,不过现在的我对这种东西不强求也不去想这么多,缘来就好。今年还陪朋友去买他们要送的情人节礼物,几时轮到他们陪我买呢。也不强求,哈哈。。。要找适合自己的 情人不容易,所以说呢慢慢来,我还年轻,不怕时间的流逝。。。

在这祝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,没有情人的也单身情人节快乐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[我还年轻]说这句话的次数是有限的,就因为它是有限的,所以要努力的实践,要把握每一次的机会。

Prawn said...

哈哈,单身情人节也不错嘛!
祝你早日找到咯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