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3 February 2009

天公诞

新年里最热闹的一天到来了,像每次这样,我们都到舅舅家去拜,那边也是很靠近很多姓氏桥的,所以也是很热闹。我大概9点多就载妈妈去那边,然后就回家等下才过去,去那边也没什么东西的,在家看电视更好。到了11点这样就参哥哥去了。到那边也是很闷5678下的,幸好刚才没这么早去,然后就拜拜。过后就吃鸡汤面线,大姨每年都是煮鸡汤的,好好吃。。。二舅及他的老婆也来一下子,过后又回去姓周桥了(二舅的老婆是住在姓周桥的),听他们说那边超超热闹,冠英哥也有去那边,我也懒得去啦,虽然不是很远。过后小姨打来问看拜完了没有,他们也要下来。其实不要看不起那些姓氏桥那边很落伍,很残很旧,热闹度分分钟还赢过很多地方,连很多大人物都要去那边,本来还打算凌晨要去天公庙拜拜的,过后一个朋友没有回来了,其他的不得空,所以就取消.鞭炮声响个不停,而我的眼睛也给屋子里的烟弄到很辛苦,一年一次罢了,也没去想这么多咯.还记得去年的天公诞印象很深刻,去年那天是在星期四,隔天是我第一天做工,星期六有点不舒服,星期日更糟,星期一就出水痘了,所以会特别记得...哈哈...天公记得保佑我哦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