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0 February 2009

迟来的拜年(获益无穷)

上个星期四下午这样去姐姐北海的家,哇。。。一到门她刚刚好放工。大概8点多这样又随姐夫和姐姐回去我的家吃饭。其实姐姐她们是想去4叔和4姨丈的家拜年的,本来说年初二要去的,不过姐姐年初二来的很冲忙就没有去了。所以吃饱后就与妈妈及哥哥和姐姐两公婆去了。爸爸呢他说不必特地驾两辆车所以就没去了。本来要先去4叔的家的,不过要到达他家时他打来说他不在==,去拜年着,所以就弯去4姨丈那边了。本来我也是不想去4叔那边的,不过有东西想要问我的堂妹,那是哥哥跟我说的,他说4叔一家人年初一来时,我的堂妹告诉我哥哥说在她的哥哥(我的堂哥)结婚那天她认识的一个女生说喜欢我 >.< ...我就半信半疑所以就想去问她问个清楚。没办法咯他们不在,所以就到了4姨丈家,到时就问说为何没有带我爸爸来,说少了一个酒脚(大人就是整天喝酒的吗???)也还问我要不要喝,我就说喝盒水就好了。其实4姨丈是我在亲戚里面最佩服的人,屋期车期早早就供完了,以他的经济能力是可以买更高贵的屋子的,不过却买50千的垄尾一间公寓,不过装饰到很美,车也是买普通的罢了,如果要买bmw的话他也是能的。他家里的金龙鱼蛮美蛮大下的,还养一只狗,哇。。。好可爱。他也是算蛮geng的,从他身上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。可惜去一下子就要回了,哥哥说要回去看新闻了,那个时段的新闻有关于政治的,哥哥的最爱。。。

哥哥就飞车的驾驶到家,放了哥哥后就准备去4叔家了,妈妈也不大想去了,因为夜了及刚刚哥哥驾很快,弄到她不大舒服。没办法咯,我们三人去咯,回时也可以用大桥直接回。到他们家后,四叔也是一样的问我要不要喝酒zzzz。我说暂时性还不要先,等慢慢大时才喝,可能因上次喝了整身痒的阴影吧。yeah。。。堂妹有在,刚好她在做功课,我就直接入正题问她了。她说对阿,那个女生说我entao=.=,我就说可以告诉我是谁吗,或则拿她的frenster给我,她说她跟她保密了的,不可以说的>.<。其实我也不是很在意的,是好奇想知道是谁罢了。在他们家谈了也很久下就回了。在回的路途上姐夫也跟我分享了很多东西,他说今年很多人去找他拜年,他说以前在新年时根本不会有人来的,他宁愿希望没有人来更好,他说真正的朋友是当你什么都没时才看得出的,当你拥有一切时来了很多朋友当中,真诚的是很少的。还说了很多人生道理给我,在车思考的我,我以后的理念更加慢慢形成,更加坚持了。

星期日时下午参哥哥去找二叔,本来很早就找他了的,可是不在。他的家也是住到超普通的,可是他并不是穷那种的,总之他以前的故事如果有听到话也会炸到的。他也不知有没有离婚到,只知道他老婆很早时就带走我的堂妹(好像跟我同岁),问题是在我二叔的身上的,听讲他很多东西都不去花,应该花的他也不花,钱一直收着不用,搞到他老婆跑回娘家,他也不去找回来。在他家也是短短一下子罢了,临走前还说一些股票经,说什么要买股票话最好等到2010年,现在不管好股坏股都下,也不懂他的财产到底是有多少的,家里设备简单到不过了。他还想走路到椰脚街看热闹,我哥哥说要载他他也不要,walao,超远的,我觉得走路去都要30多分钟酱,他说可以运动==。

三个都有不同的故事,不同的人生,而我也是学习到很多东西。社会之路是刚开始罢了,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,只有不停的学习,才会迈向成功的路,我是这么认为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