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4 February 2009

新年行程简缩

我将吧除夕那天到年初八所做的简简单单的写出来,不管精彩与否,好坏与否,纯是分享,有什么写得不好的请多多见谅,多多指教。。。

除夕
早上很早起来了,帮忙妈妈,过后还去接应astro的installer的人,看有什么能帮忙的。下午就叫鸿陪我去prangin买裤子,全部都买完了,剩裤子罢了。回到家大概四点多了,就开始清洗摩托了,洗完摩托就很简单的洗车,本来哥哥要驾去外面洗的,不过非常多人。洗完后我就去冲凉了,洗地那些我不管了。八点这样舅舅来我们家后就一起吃团圆饭了。我也看电视节目看到半夜,还去拜拜。。。

年初一
十二点多起床,冲凉后就吃妈妈煮的面线,每年都是这样吃的,还参蛋吃,感觉超棒的。过后还是看电视。。。过后亲戚就来拜年了,到了晚上有点点火药味,也是我燃起的==。。。到了12点多半夜,参sean和sam去mcd吃东西,吃完后就去杀僵尸了,很好奇是吗做么铭不在的,原来是参家人去云顶(肯定是赌博,我猜的)。。。

年初二
也是睡到一点多这样才醒==。也是一样冲好凉,吃东西后看电视节目,看到4点多后午睡一下,到6点这样才醒。赶紧的去冲凉,做好准备要去小学的聚会了。七点刚刚好到那边没有迟到,火锅完毕后继续参小学同学去极乐寺走走看看拍照^^。去完后就去继续下一个节目,也是参ming,sean及sam杀僵尸。。。

年初三
下午参ming,他的女朋友及sean看电影,戏名是the Underworld: Rise of the lycans,做么我会有兴趣看呢,其实我玩dota里面的其中一只hero是叫lycan(狼人)的,所以就看咯。

年初四
ming放飞机,本来说好下午参sean去新街看热闹的,哪里知道他参家人去batu maung。家里也来了很多亲戚==,那些小孩全部弄脏东西。。。还有就是霸占着电视,害我无聊到没东西做。晚上12点多ming跟sean来找我,看完一部好像是叫什么导火线的戏后就陪我吃东西了,那天晚上没吃到东西,拿新年饼顶住罢了,好笑的是ming来我家时蚊子一直叮他,我却什么事都没中。

年初五
也是在家里整天,晚上参ming去看赤壁,超好看的。。。看完后就去吃东西,到一个地方停泊时,有个好象非法收费员的要收钱,我跟ming商量后决定去别地方吃,我真的很生气的,生气那些非法看车员,我真的很想打电话叫执法人员捉掉他们,不过新年也算了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
年初六
也是懒洋洋的过,晚上陪sean买东西,他要买情人节礼物送个他的xxx,我只有羡慕的份(单身汉一名==),选购好了我们去facer吃东西。过后就各回各家,我也回家看球了。过后问ming看等下要不要出去,他说ok,我就说30分钟后。过了30分钟酱,我就找sean了,等他很久也没出现,打他手机没人接,sam也到了,同样打他也没有人接,猜他是睡了。我们3人就去杀僵尸了。。。

年初七
12点去领奖学金,领完后sean来载我,叫我陪他去买礼物盒子,他的情人节礼物也完成了。本来晚上要大家一起去打石街那边庙会的庆典的,不过很少人所以我也在家里休息不去了。晚上才参sam和ming出去吃东西,过后也是去杀僵尸。。。

年初八
开工了,超sien的,前天非常夜才睡,早上这么早就要醒了,到了公司本来leader说有meeting的,也没看到他,原来他参别的leader及manager meeting着。等了一两个小时后就参一位跟我相同时间进来的女生回了(是各回各家)。晚上去舅舅家拜天公。本来还想去天公庙拜拜的,不过朋友都没有空而取消了。

新年里有三个遗憾
1)没有机会见到我的两个朋友(色虫)所说很美的表妹,因为年初二我参小学朋友,所以没有机会看到她,她是去我三姨的家,我的家人也是有去三姨家。本来还打算要参她合照的,show 给sean和ming看,让他们嫉妒^_^.

2)没有看到姐姐,姐姐来时我都出去,姐夫也是很忙。不过要见他们大把机会啦,下星期可能还会去那边住了。。。

3)还没有去安太岁,今年龙有反太岁,希望我这两天里面能赶快去弄好。。。
kak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