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7 February 2009

大扫除

昨晚开始就去整理我的东西了,哇...好多东西,全都是以前读书的东西,中六的练习一大堆,连中四及中五的东西还在=.=...看到中四中五的东西又回忆起很多那时的情形,仿佛回到那时候这样,很多以前做练习得纸都还在,不懂做么以前不丢掉,又看到以前画的图,真的有够烂的...想起来还是...以前也不懂怎样熬过去的,其实我对美术一点兴趣都没有的,只为了早上班才在那边骗着自己跟校长说对美术很有兴趣之类的,刚开始时真的和一些朋友想换班,真的顶不顺美术节...过后也这样过了,看到这些东西真得让我想起很多东西,有好有坏,不过随着时光的流逝.这些记忆慢慢的就会模糊掉.相对的看到中六的很多练习,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留念的,我在中六的生活就是个悲剧,好是能认识很多人,认识很多东西,不过也没什么回忆.不过这些东西我将丢了,我也不大心甘情愿的,不过妈妈会说收一大堆垃圾做么,一直念一直念,就这样清除了很多东西,空间也大了些..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Robin said...

==。。。做么删除去。。。还有就是我没有生气你。觉得你已经长大了,思想或则一举一动都不能像以前那样了,不然话你将吃亏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是的是的!

还有就是你把我锁起来了啦!我不能add你了!

你要读书是吗?什么学院的?或许我也会考虑(虽然几率很小),有机会和你讨论,我也看看能不能改变以后的路。

Robin said...

真的不懂怎么跟你沟通,问你的问题你不回答,反而问我别的。告诉你,将来我要去的学院没有你要读的科,也是不适合你的。。。也不要问我读书的东西,我反感,只会跟一小部分的人聊这个话题罢了。。。有什么疑问就去论坛发问,那边有很多人能帮到你的。。。

chiouchee said...

看到了你的这篇文章,我发现到自己也有这个收藏旧东西的习惯呵呵。。因为在家里是老么,所以姐姐哥哥不要的东西一定是我负责‘过滤’过程,结果每次过滤都等于没过滤,全部都留下来。。现在都在外读书,所以每次新年大扫除,都会看到这些东西,还是不舍得丢掉,实在有太多的回忆了。。结果就这样拖了一年又一年呵呵。。我看明年是时候丢掉了,因为没空间容纳我的’宝贝‘了呵呵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