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7 February 2009

太岁

刚刚才参妈妈去观音亭罢了,其实是要去安太岁,我还是生平第一次去安太岁罢了,怕不懂这不懂那,所以就叫妈妈陪我去。到达那边后,就去买要安太岁的东西及买香拜拜。那边就会有人帮你怎样做了的,就帮我念念了就继续拜拜了。想不到会有这么多人的,那些烟弄到我眼睛很不舒服,我也没有埋怨啦,因为庙里就是这样了的。其实我去安太岁并不是什么迷信,只不过想求个心安理得罢了,况且曾经有遭遇过一段黑暗的日子过,所以很多东西不得不去尝试,只希望厄运越少越好啦。加油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每去到那边,都有莫名的感动,眼泪会情不自禁的流下来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