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 June 2009

haiz。。。适合/不适合

说回来在上个星期六晚上,以往常般参朋友去吃晚餐,ming建议去coffee island,就这样决定了。本来他们打算在那边叫几瓶啤酒喝的,当然就是少不了的来激将我问看敢喝吗。。。我们就选择吃完后去那边的7-11买小瓶的tiger,在gurney drive那边坐下来一边喝一边谈。旁边还有人在那边钓鱼,真是服了他们。喝完后真的觉得整身热热酱的,耳朵也烧烧的==。ming就说我脸红了,sean就在那边说我醉了。。。隔天起来时觉得身体痒痒的,我也猜到发生什么事了,起酒膜--_-'''。幸好不是那么的痒。下午sean打来问看要不要晚上去ming家看球,因为最后一轮了,过后还叫我买酒去,加埋sam的,就4瓶。晚上看球时就开始酒会了,喝完后真的觉得很累很累,不过他们说我醉了,其实我还清醒啊,他们就说通常那些喝醉了的都说自己没醉的,一瓶tiger哪里会弄倒我==,况且我还知道那时的状况。就这样在ming的床躺一下,我以为只是躺一下罢了,原来过了30分钟这样,更过分的是还录音起来,可能是太累得关系,睡着时发出声音给他们录起来。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,原因是顶不住整身的发痒,比前一天还严重,痒到好像出水痘那时的痒。也不懂我真的适合喝酒还是真的不适合,还是需要多练习。记得去年在kl out station时晚上去唱k,喝了含有少许酒精的果汁,晚上睡时也整身发痒。堂哥结婚时也喝了少许,过后还是发痒。。。真的不懂怎样才好。。。

1 comment:

mandy said...

那么改次喝久前,带颗止痒丸在身边。可是,喝酒+吃药。。。。。。会怎样。。。我bei zai哦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