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4 June 2009

可能是最后一次的中五聚会

原定好的6月13日聚会就这么快到了,本来打算不去的,1是因为没有去沙滩那边了,就没有得在那边看美女了(说笑的),2是觉得很累。不过最后还是出席,答应了的就不可以反悔。是ming载我去的,我还建议说不必这么早去的啦,反正肯定不是这么早开始的,就7点半这样出门咯。到那边时真的不知哪一栋才是,只知道asia height罢了,就问路人才找到的。原来amy和毅才刚刚到罢了,还猜我可能没有来-___-''',是从哪里听来或则什么根据的。一看到桌上的食物就心想惨了,也是我不大喜欢的火锅大餐,很多料不敢吃的关系。吃完后还开香槟,这个还好。不过开心的时段是短暂的,喝完后他们还开红酒及色酒,真的越看越怕,不想再生酒膜了>.<。没有办法,还是得喝,喝到满脸都红去。。。过后还玩有点废及不好玩的游戏,输的得罚喝他们准备的饮料,真的被灌到很惨。早知道随毅他们说要回先了,他们最多中色酒参可乐罢了,当我和ming要回时他们却倒色酒而已,没有参任何饮料了,要我们直接喝完。为了不再继续玩后面越来越恐怖的游戏,唯有硬着头皮喝下去了,它的气还冲上我的大脑,整个肚子给那杯色酒的气弄到很不舒服。我果然猜得对,过后肯定起酒膜的,还痛到把我从早上4点这样弄醒了,睡不到3个小时这样,很难受。。。真的以后有的话我想应该不去了,大不了弄个小型的,我小学的聚会还没有这么cheap,小学聚会还蛮有意义,就算很久没见面了也是很多话题的,不会像现在这样有些看到得陌生,分派系等等,6年的小学情果然就是不一样。他们还计划明年年尾要做旅行的聚会,对我来说,不如参朋友去更好,到不好跟随去了还不能立刻回去,还有玩到这些有的没的游戏。

有时会很羡慕一些朋友,他们拥有能体谅他们的朋友,就好像我不大愿意去pub这种地方的,不过我的朋友就一直叫一直说服我去,还叫我要多点sporting==。当然我没有说他们没有体谅我啦,可能他们不是很真正了解我的想法,我是打算弄到我酒法好多点时才去的,不然又生下酒膜嘛惨,还有很多很多的说不完的东西。。。很累很累。。。

阿!!!痒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啊!我怎么不知道的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