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8 May 2009

scanner xD

终于有了scanner,其实也不算那种kuality好的,因为我的是3合1的,主要的功能还是printer,不过也好啦,起码可以将以前一些有纪念价值的照片扫描进电脑里面,其实还蛮真多照片要scan的,上次有scan了,不过出来的效果和真正的照片有差别,可能我不大懂怎样修改或则不懂他的设定吧,不过我会慢慢的去学习。现在有了这个也不必去看人脸色了,以前没有scanner时就问朋友看能帮忙scan吗,每次都说okok,到现在可能也忘了==,又或则说没空之类的,还是靠自己比较好。。。以下几张纯粹拿来分享我扫描后的成果,颜色不美表怪,献丑了


小和

奶嘴奶嘴,好怀念
和姐姐坐小船,你知道在哪里吗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每当看到我童年的照片时,觉得现在的我有多么的可悲啊!

家人的期待,担心会变成永远的等待。


无论如何,恭喜你买了scanner xd 咯!

照片里小孩子,好可爱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