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0 June 2009

明泰的生日庆祝

他的生日是在6月19日,就定在18日那晚在火锅之家庆祝,大概有11人这样,我认识的应该一半gua,其他的可能性是他大学的朋友。本来打算放他飞机的,因为放工很累了,在加上最近不大想吃太多东西的关系。最后还是去啦,免得他杀了我。。。8点就到那边了,幸好还有book,还是以robin这个名字订的==。。。我和andrew就排队拿satay,过后才拿料,也很庆幸我没有坐跟wei tat旁边,经过了中六给他弄得很惨后我变得聪明了,可怜的andrew整晚就是给他“骚扰”^^。。。吃了一阵子后肚子也很饱了,突然心情有点热了,一个朋友还去拿到一大堆的料来,walao。。。我就问他吃得完吗?他说能,我说我是不能下了的,他顿时有点点脸黑,你不要吃这么多久不要拿这么多嘛,过后也不讲他了,免得等下。。。我才觉得有时候一些友谊原来是那么的薄而已,一点点的劝告也听不下去,还是不要管这么多了。另一锅也是的,不要吃这么多也就不要放这么多下去嘛,贪好玩咩,吃不完后还要叫我们那排的帮忙吃,看了都显。。。最后还是祝明泰生日快乐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