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3 June 2009

榴莲季节

hehe,看到榴莲真的非常高兴,尤其是它的味道,它的品种,它的果肉。。。星期日晚上大概11点多这样,就奇怪,这么晚了还有谁来呢,原来是表妹来的,还带来了很多的榴莲及红毛丹。外面还有一个男人,猜想应该是他的男友吧,因为她读拉曼的,应该是要回去那边的宿舍吧。其实榴莲早在两个星期前已经吃了,当时的一阵子还因为头有点烧所以少吃,过后也没事了。所以真的要感谢大姨,叫表妹带来这么多榴莲及红毛丹来,我将享受榴莲大餐了。。。对于榴莲,也不是全部人都吃的,不吃的人说臭等等,我的一些朋友也是不吃的。当然啦,我也没有拿榴莲来作弄他们了,因为有些东西他们认为好吃的我也是没有吃的,只要彼此尊重就可以了。。。

榴莲!榴莲!^^

8 comments:

Wanderer said...

我没想过有马来西亚人会不吃榴莲的咯。。哈哈。。

我是最近才发现原来有些华人朋友不吃的咧。。还以为只有洋人和中国人不吃。。

Robin said...

其实要说多也不算多,少也不算少。。。也是有人不能顶他的味道的。。。你看香港的戏都有看到了的,他们很多都说臭。。。见仁见智罢了

mandy said...

我也很想吃榴莲,好久沒吃到了,可是每次還沒吃到就先熱到了,唉~~

Robin said...

哈哈,做么说热到呢?不过不要吃太多,真的会烧的。。。吃完记得吃山竹。。。

sean said...

我好像常听你说你要请某某人吃榴莲的哦^^
难道是我听错?? ^^

Robin said...

ya r...i got say b4...hehe...but sked later he...better dun say out this topic ka gud...abo tok cant complete game liao...kick by ong...

@~David~@ a.k.a Crazy said...

我又要吃~~~
哈哈~~可是病刚好~不想吃~~哈哈

Robin said...

吃啦吃啦,这么好吃,以热攻热嘛,哈哈,开玩笑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