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3 July 2009

2009年小学聚会2










如我在聚会1所写的,我所期待的小学聚会就这么快来了。如果以正式的聚会来算啦,这次的聚会是我6月里第三次聚会,中五聚会一次,朋友生日聚会。如果我说这个聚会只以三到五分钟里面做的决定你相信吗?这个聚会的决定还是在另一个聚会里面做的,有我,amy和依丽三人。
策划人:清和
日期: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地点建议:amy,依丽,永和
联络员:清和(联络男的==),amy/依丽(女的)
出席者:清和,amy,依丽,月青,涵茵,键浩,锦豪,锦豪老婆,文贵,永源,永和,益锦。伟洋,幕荣,庆辉。
放飞机者:伟良(给的理由是做工==,差不多每天都在office跟他说了的),增辉(说给回复,什么东东都没有),振华(问有谁去先才打算,我也不管这么多)。

从头开始,7点多这样,永和打来说依丽打给他说amy载一个人载到去北海==''',叫我们去先。过了不久键浩就载我了,车还有文贵,我就建议不如顺便去载依丽,反正顺路,也不必等到amy弯回槟城才载她,我也打给她她也说ok。载她后她就以娃娃声叫键浩看可以不可以顺便载涵茵,听到她的娃娃声,真的想笑出来。。。载完后就出发了,我手机一直响不停==,问到了没到了没,我就拿给依丽听,叫依丽跟他们说快到了,其实还没到的。到那边时还被质问做么这么迟的,不是说好那个时间的吗?对阿,可是我说的时间是在xx.xxpm到xx.xxpm之间阿,我也在那段之间到,况且又不是我的错,载我的人迟来==。就这样带那边后,也是很忙,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哪里,就一直用手机讲讲讲,才慢慢的找到,不过地点也是太里面了,不懂的人真的不知道的。我手机从早上charge到满满的也快要完了TT。那边的西餐还不错下的,只不过在太里面了。吃完后还合照。过后本来还plan要看transformer的,我就说戏票这么迟才要买肯定没了的,amy就提议唱k咯。就plan地点,那里唱等等。问到来后决定去upper penang road那边的一间叫做tendo的。
到那边后就等所有人到齐先,等到ok了大家就下去了,进到里面时差点昏倒,一进去就看到有个吧台,心想不是吧,难道还有喝酒==。那个人就带我们进一个大的房间,安装麦克风,拿饮料,两桶都是10瓶tiger来的>.<。过后幸好还有coke。我最怕的时候来了,当我要喝coke时,其中一个人拿起我的coke,拿他倒好了的酒给我,说什么coke只给女生喝的,男生喝酒,哇佬eh。。。那里还有这种道理的,还说只是一杯罢了,喝完就放了我。幸好合照时间到,拍完后我悄悄将它放在旁边就唱歌了。还唱了蛮多首,很多都不唱的,还和一个来自台湾的小学朋友合唱亲爱的那不是爱情,她的唱功也不错下的。过后她还问我看会唱珊瑚海吗?想和我合唱,当然是说会啦,这么多人不问,肯定是了解我厉害唱的(开玩笑罢了^^),要回前就合唱这首咯,可是觉得我的表现有点失水准==,有几段太高音了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与女生合唱啦,原来是多么爽的,还考验默契,每次都是参男生合唱,厌倦了-_-'''。就这样我们的聚会就划上句号,下一次应该是在明年新年了吧,又期待了。。。hehe
我觉得很成功咯这次的聚会,满意度及开心度很高,不必开到三四次的会议,只是短短的3到5分钟就决定好了的聚会,不必花费这么多心思,不必像别的聚会这样弄到这么复杂,不必花费这么多钱,没有无聊的玩意儿。还有就是就算几久没见面的小学朋友,见面后也不会觉得很陌生,还蛮多话题,不过上次中学的聚会有些人见面后会觉得很生疏陌生,也不懂要说什么东西好。对我来说聚会这个词,简单就好,不必弄到很隆重那样,和谁都好,就算只是出去喝喝茶,聊聊天这么平凡的,只要有意义没有应酬性那就好了,这就是我所向往的聚会。。。

1 comment:

Prawn said...

哈哈,原来你那么会唱歌的。。。给我发现了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