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8 July 2009

失败的一天

昨天经历了蛮倒霉的一天,只差一点点就成功了的,就这么一点点罢了。。。很失望,这么简单的东西,做么别人做得到,我却失败。。。什么东西我也不多说了,也不是什么大件事情,昨天也跟一个朋友说了,只是想在这里发泄罢了。。。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,也不懂自己到底在做些什么。。。也不说这些东西了,说说MJ吧,昨天是他的悼念儀式,我也是有看一点点罢了,怕看太久睡不醒,也怕太累。当他去世的那天,一听到消息时真的有流下几滴的眼泪,虽然我不是他什么超级粉丝,不过也有听他的歌,我只能用棒来形容他,他的影响力真的是全球性的。MJ永远是大家心目中的MJ,大家都永远会怀念他的。安息吧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麦克杰克逊还没有死啦!

真的!这只是演唱会的前奏而已啦!

不要伤心啦! 朱朱~

Robin said...

好心你啦,几岁了,用用脑筋思考啦,什么演唱会的前奏。。。==。。。还有就是不要乱乱叫什么朱朱,郑重的警告你>.<。。。我找到那个game了,我之前找很久了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