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5 July 2009

文娱晚会

哇。。。昨天是我母校的文娱晚会,我多久没去了呢自从中六毕业,我最后一次去还是在lower6,票价也起了TT,还比transformer还贵,RM20一张,也没关系啦,支持母校嘛。就这样参ming 和sean一起去咯,我是以欣赏音乐会的心态去的,他们嘛。。。可能是看女生?可能而已咯。。。去到那边刚刚好七点半这样,也开始了。。。看到嘉宾们开炮,敲锣等等,期待的文娱晚会终于开始了。很多节目都蛮不错下的,看到一半还叫前面两个男生头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摇来摇去,来就不要这么多话了嘛,要说话的话可以去外面的。当中我一个朋友还发生一个趣事,现在想起来还蛮好笑的。。。看完后整体还不错下的。。。加油。。。恒毅中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