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6 September 2009

失眠

最近这个星期不知做么,一直失眠,弄到我都很累,很痛苦。。。不然就是不能入睡,不然就是睡后半夜起来,又不能继续睡了,搞到我在早上和下午都要忍着睡意。而且一直做梦,梦完醒来又在睡时又发梦,一直睡了醒睡了醒,惨啊~~~~~只好看电视或则放一些影片来看,就这样在我的半夜度过,在静静的夜晚,觉得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没睡罢了,有时看着鬼片时还会些疑疑,稍微有些点点的声音都会让我紧张。。。我想我不能这样下去了,不然会很惨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littlefish said...

临睡前喝些热饮可能用帮助

Anonymous said...

泡一杯milo,然后到掉就能睡了!

真的!

Robin said...

to:littlefish,我想可能是有很多心事吧,不过也没什么了,现在恢复回正常了。。。谢谢关心

esther@cheeopo said...

你也姓朱的吗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