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30 September 2009

70kg

没错,这就是我现在的重量,前一天的时候,去衣橱拿出大概有2个月这样没穿的上班裤,要穿时居然穿不下,要结起来时完全的结不到==,就拿出另一件出来穿,很辛苦的终于能穿上了,觉得很难受下,透不过气来。。。早在我做身体检查时,医生就说哇,一年多罢了就增加了8kg这样,因为我去年(也是在同一间)时是62kg这样的,我就问医生看这样的体重正常吗?他说ok,不过不要再持续吃多多了,不然就会更肥了。。。有时遇到很久没遇到的朋友时,他们会说哇,你肥了许多,我也是这么觉得咯,以前的我怎样吃都吃不肥的,可能是有出来做工了吧,还有就是有阵子心事重重吧,还有就是很久没运动了。。。其实我最想的希望我的手臂那边能长多些肉,而不是在肚子那边,总觉得我的手比较不是很有肉那样,也比较没有力,跟人家勾手时大多数都会输。。。我将朝着65kg的目标前进。。。加油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!